剛剛走完2017年,大家都對2018年充滿了期待。不過對於日本動漫界來說,這是他們“揚眉吐氣”的一年。因為很多上古神作都重新回到大家視線中,《百變小櫻 Magic 咭》、《銀河英雄傳說》、《驚爆危機》、《封神演義》、《足球小將》等,不過要說最引人注目的當屬武井宏之的《通靈王》了。

《通靈王》是集英社的《四巨頭》之一,從 1998年開始連載,在 2004年因為各種原因而被草草完結,2011年時又在集英社的《JUMP改》雜誌上繼續連載續集《通靈王FLOWERS》,但是很遺憾,2014年因雜誌社倒閉連載又中斷。時隔4年,距離《通靈王》的初稿是20年,《通靈王》2018年春的新章又開始連載了,並且版權也換到了講談社,又得勾起幾代人的記憶了。

據說,《通靈王》在最初連載時,發行量可是超過2200萬的,相信2018年的連載篇又將刮起一陣漫畫熱潮。畢竟這曾經是許多大叔的經典入宅作之一,這次也可以彌補當年的心中遺憾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