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於2018年2月底推出的 Galaxy S9 智能手機,現在在網上已曝光了大部分細節,如外觀設計、指紋辨識位置、相機功能、耳機插孔等。

在最新的一位新浪微博用戶曝光的渲染圖,我們可以推斷這與官方新聞稿的渲染圖八九不離十了。

從渲染圖上,我們可以看到,Galaxy S9 將指紋辨識移至相機下,不過其實長機身用機背指紋辨識並不就手。而 Galaxy S9 的相機功能可以說是延續自 Galaxy Note 8,它是具有雙鏡頭的拍攝功能。但遺憾的是,相機的方向是垂直的而不是水平的。最後一點就是,Galaxy S9 並沒有像Apple、Google 那樣將 3.5mm 的耳機插孔放棄,而是保留了下來。

總得來說,這款 Galaxy S9 比起 Galaxy Note 8 還是少了那麼一份期待,不過最終如何,還得等手機真正推出才能知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