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 Switch 全球銷量持續走高,一度超越 PS4 和 Xbox One,成為2017年最受歡迎的遊戲機。而 Switch 計劃的在線付費服務和 Netflix 在線影片租借功能等到2018年也都能完成。但最新消息顯示, Switch 的 64GB卡帶發布可能要推遲到 2019年才上市。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任天堂公司正在推遲向外部遊戲開發商交付 64GB Switch 遊戲卡帶,交付日期將推遲到 2019年。原本任天堂計劃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 64GB 盒式遊戲卡帶,但由於技術問題而推遲了這一日期。而這一舉動也讓開發商們失望,尤其是需要更大容量來存儲遊戲和數據的美國出版商。

目前,Switch 遊戲卡帶最大容量為 32GB,這導致遊戲開發者並不能將所有的遊戲內容存放在卡帶中,只能是通過卡帶提供遊戲核心文件 ,然後再讓用戶通過網絡下載升級內容,這對用戶的網速和 microSD 存儲卡有較高的要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