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對用戶資料保安及高安全性的口埤,Telegram 近年用戶人數直線上升。相信大家身邊都多了朋友安裝,而筆者自己亦早已經轉用 Telegram,使用時間甚至超越 WhatsApp。Telegram 近日分別為旗下多個平台的程式帶來更新,其中 Android 版本更率先加入「多帳戶」登入功能,再次將 WhatsApp 比下去。


Telegram 團隊在踏入 2018 年隨即為 Android、iOS、電腦版等程式推出新版本,幾個平台的更新功能各異。首先,iOS 版本主要是加入了兩套新主題「Night」及 「Night Blue」夜間主題模式,讓喜歡深色主題的用戶使用起來看得更加舒服。


再來是 Android 版相信才是這次更新的重點,就是加入「多帳戶」登入功能,暫時支援最多三個電話號碼作登入,以便大家在處理不同事情時可以隨時切換身份。此功能目前由 Android 版本先行,預計 iOS 版亦將快於下次更新加入。

還未使用過 Telegram 的話,大家是時候換來試試啦。Telegram 很多功能推出不久後就會被 WhatsApp 抄去,就看看這次的「多帳戶」功能 WhatsApp 要多久才加入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