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PC 大型槍戰遊戲《絕地求生》以黑馬的姿態一路高歌猛進。 12月30號,《絕地求生》的官方 Twitter 曬出 Steam 統計截圖,顯示遊戲的 PC 同時在線人數已經突破300萬大關,達到 3106358 這一驚人數字。但鮮花與禮炮齊發的背後卻是外掛氾濫問題。

pubg ban 1.5m cheater ac據悉,早在今年9月份《絕地求生》 同時在線人數就超越老牌競技網游《Dota2》,而現在又突破了 300萬大關,與 Riot Games 的《LOL》成分庭抗禮之勢。但與《LOL》 不同的是,外掛也成為了《絕地求生》的代言詞,早前中國各大遊戲主播開外掛玩《絕地求生》 被相繼曝光之後,讓該遊戲的外掛問題成為熱點。

而《絕地求生》 官方也表示至今由於外掛等各種問題已經累積封禁了150萬個賬號。而《絕地求生》被封的外掛帳號大多數是中國玩家,並且目前中國各大網吧都提供免費賬號供玩家使用,所以中國存在很多作弊賬號。在 Reddit 討論區上,指出90%的外掛玩家來自中國,主要原因是中國祟尚勝利文化,只要勝利就可以付出任何代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