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哈里王子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宣布婚禮將在明年5月19日的溫莎城堡的聖喬治教堂舉行後,36歲的梅根·馬克爾就計劃放棄表演事業,把重心轉移到皇家事務中。並且梅根·馬克爾不會再參演加盟「付費」的影片,頂多可能像哈里王子那樣客串《星球大戰》中的某些片段。

不過在《007》的邦女郎候選人之中,梅根·馬克爾還是參選於其中。據《007》的製片人表示,梅根·馬克爾很符合自己一直以來在尋找的美國或英國女影星形象,還賦予了梅根·馬克爾一個極高的評價:美麗大方,在影視圈冉冉升起的女星。

當然,梅根·馬克爾的演技一直以來都是得到大家的認可的,在《律政雙雄》中,連擔七個季度的女主。還有,影視圈將梅根·馬克爾,與伊娃·格蓮、蕾雅·瑟度、珍瑪·雅德頓一起列為《占士邦》第25部的女主候選人。總的來說,影視界普遍對梅根·馬克爾的息影感到可惜,但還是祝她幸福。但對於《007》的女主到底會不會是梅根·馬克爾我們還是保留一份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