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高科技磁懸浮技術的不斷發展,直至今日已生產了不少的產品,比如電視等一些,而近日又有新科技出現,一款懸浮在半空中的 Levitating Cup 杯子,經過一年多的眾籌後最近正式推出了。

Levitating Cup 與其他玻璃杯相比,大有不同,它可以懸浮在半空中,不怕顛倒,當然這與它的墊台也有著極大關係,因此,生產商也花了不少的精力。墊台一共分為兩種,一種是安裝電池的無線的,還有一種是用電線連接電源的。前者的價格比後者貴。

Levitating Cup 能夠懸浮於半空中,不僅與墊台有著莫大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杯子底下的還有一塊磁石。據了解,Levitating CUP共有四款,每一款是都有不同,且一個單價也為 49.99 美元,且它們的墊台在搭配上也有不同,每一墊台的款式不同,價格也就相應不同。相對而言這次的懸浮玻璃杯也是 Levitatoin 公司的一次全新嘗試,說不定以後還能看到比這更厲害的懸浮產品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