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年,由靜野孔文和瀨下寬之共同拍攝,虛淵玄編劇,小崎祐介設計電影角色方案,宮野真守、花澤香菜、小野大浦等多位聲優配音的《GODZILLA:怪獸惑星》裡的怪獸哥斯拉的身高一度引起影迷們的好奇心。

據知名藝術家 Noger Chen 對歷屆哥斯拉的身高統計,發現2017年哥斯拉的身高竟然達到最高身高, 歷代的哥斯拉身高都在50米至118.5米之間。但這次的哥斯拉身高可以說直接是一個飛躍,是歷屆哥斯拉身高的三倍:300米。

據影片官方透露,《GODZILLA》系列動畫電影一共會推出三部,第一部就是《GODZILLA:怪獸惑星》。其實,第一部,哥斯拉的形象就有了這麼大的突破,後面兩部要是沒有什麼驚喜的話,觀眾可能不太買賬。所以後續的《GODZILLA》要好好表現了,不過這麼一個龐大的電影團隊,相信不會讓影迷失望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