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相機性能一直都是消費者購機的重要指標。而隨著手機追求更輕薄便攜的目標,手機留給相機發揮的空間越來越小,各大手機廠商都受到這一問題困擾。而最近,Google 技術新專利有望解決這個問題!

據 Google 最新曝光的相機專利顯示,Google 新專利可以讓智能手機的前後鏡頭共用使用一個相機系統,通過鏡片的微妙組合能夠實現一個 CMOS 承擔前後拍攝的需求。此外,Google的專利設計上,還描述了多角度相機系統。在同一系統中的多個鏡頭能夠從不同角度來捕捉同一個場景。例如,用戶能夠從不同角度來捕捉一個微小事物,有點類似於3D掃描。

另外,Google 新專利中還強調了,最新專利的相機系統可以通過鏡頭的旋轉,在不移動手機的情況下拍攝全景照片。這比傳統的固定身體並移動手機來拍攝全景照片要方便得多。並且新專利設計還能為3.5mm 耳機插口騰出空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