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健力士世界紀錄又認證了一個新挑戰,這個挑戰是由一千個人在日本佐賀縣神埼市郡的吉野裡歷史公園擺造寵物精靈「比卡超」。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其是「最多人數組成的寵物小精靈形象」,不過由於挑戰記錄規定,全部挑戰者必須保持5分鐘靜止。因為中途有人的帽子掉了,還有一些是沒有保持靜止的,所以最後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的只是994人而不是1000人。

這個「比卡超」健力士世界紀錄,是由1000名身穿黃、黑、白、紅、褐五種顏色的T恤和帽子的挑戰者在11月26日日本的吉野裡歷史公園挑戰成功的。一千人在公園的草坪上擺出了一個邊長為25米的四方形樣的比卡超圖案。

雖然最後得到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的不足1000人,但佐賀縣的管理者表示,這個「比卡超」寵物精靈的健力士世界紀錄能夠更好的向世界傳播日本文化,傳播佐賀縣的文化。並且借助這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機會,能夠更好得向世界理解所謂的「佐賀之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