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大家要告別 2017 迎接 2018 了,而 2018 年的上半年,如無意外便是 Samsung Galaxy S9 系列推出的日子。

隨著接近推出的日子,越來越多消息出現。而當中少不了的包括手機的渲染圖。日前網上出現了聲稱是 Galaxy S9+ 帶有外殼的渲染圖,圖片基本上與之前曝光的渲染圖差不多,雙鏡頭呈縱向方式排列,而指紋感應就在鏡頭的下方,鏡頭右方為雙色溫閃光燈,正面仍然是全面屏幕設計,下方的邊框更窄。

而規格方面,早前流傳著的包括:6.2 吋 AMOLED 觸控屏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部份版本搭載 Samsung 自家 Exynos 9810 處理器)、6GB RAM、Android 8.0、保留 3.5mm 耳筒插孔、支援無線充電及防水防塵。

外界估計最快於於 MWC 2018 上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