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Galaxy Note 7 電池爆炸事件讓 Samsung 名譽掃地,而 Samsung 為避免再次發生意外事故不僅縮小了 Galaxy Note 8 的電池容量,還減小曲面屏曲率、刪去 QC3.0 快充,但防不勝防, Galaxy Note 8 的電池還真有可能又出問題了!

據 SamMobile 的報導,目前,部分 Galaxy Note 8 存在電池電量到0%自動關機後,無法正常充電開機的情況。而這一現象,在 Samsung 社區和 Android Central 等網站論壇中已有多宗同類事件,從目前反應的情況來看,問題手機主要集中在美版的 Galaxy Note 8 。而美版機主要差別在於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而香港版 Galaxy Note 8 同樣是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版本,有人推測是這 S835 處理器版本的「獨有」問題,台灣用戶大可放心,香港用戶就可能需要小心了。

目前, Samsung 暫未回覆這一問題的成因,還不清楚這個問題是出在硬件還是軟件上。而 Samsung 已經在為美國這一案列的受影響者更換新手機。如果, Samsung 確定並非是電池問題而是軟件原因,那下期推送更新應該會進行修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