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品質的提高,玩家對遊戲的追求更加偏向優質的遊戲服務,所以選擇購買正版遊戲成為主流,破解論壇也慢慢變得冷清。但是最近,PS4的一個內核級韌體漏洞讓玩家們再次被關注破解的問題。

據悉,有開發者在 GitHub 上傳了 PS4 的一個內核級韌體漏洞,該內核漏洞名為「namedobj」 ,它允許以內核的的方式運行任意代碼,包括實現內核級別的自定義修改。開發者表示,經過測試,這一漏洞穩定率達95%,Webkit 很少出現崩潰,內核也如此。雖然開發者沒有放出具體的破解工具,但是只要有人願意做,利用已經放出的漏洞就可以開發破解工具了。不過該漏洞是基於 4.05 韌體版本,而現在系統普遍已經升級到 5.03版本,相信這一漏洞有可能已經被 Sony 堵塞。

其實,網上一直都有出現 PS4 的破解機,但是由於限制非常多,比如無法連接網絡、系統版本古老等。所以並未能盛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