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旗下的紫米科技主力做電池,當中 ZMI 10號行動電源最為突出,早前已經推出過 20000mAh 版本,現在再推出輕盈一點的 15000mAh 版本。

ZMI 10號行動電源 中有兩個 USB 可提供平常的輸出,有5V/2A、9V/2A、12V/1.5A這三種;而其中一個USB Tyoe-C 接口則可提供40W的輸出,可用於任天堂 Switch、MacBook 等充電。不僅如此,此行動電源還有著更為強勁的功能,自帶 USB HUB 功能,可用於接駁滑鼠、鍵盤和 USB手指 再連接電腦。

據了解,雖然,行動電源的最高輸出可達45w,電源總容量有15000mAh,而實際輸出為9000mAh,但是它僅要2.8小時就能為自身充滿電。並且採取的是雙向快充設置。電源充滿電後,它不僅可以為 iPhone 8 充電5.3次,還可以為小米6 充電3次。可見,紫米這次最新款行動電源還是性能十分夠強。

但是很多行動電源都存在安全問題,同時這也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在 ZMI 10號電源中,它為了保護電芯和電路板安全所選取的電源表面材料是沖壓鋁材,中層則是高強度的 PC+ABS 阻燃材料。機身所用的材料看起來會很笨重,其實這款行動電源它僅重392.5g,但轉化率卻高達90%。

如果是 Macbook 或 USB Type-C 充電的用戶可以考慮一下,零售價格為 269元人民幣,約HK$321 或 NT$123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