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手機已經成為當下的主流,而面對日漸變大的屏幕。智能手機電池容量變得有點無力,而移動電源幾乎成了人們出行的必備。在眾多的移動電源產品中,小米移動電源一直都擁有物美價廉的美稱,而最近小米又推出一款 ZMI 太空移動電源。

據悉,這款 ZMI 太空移動電源在經歷了眾籌後終於正式發售了。而這款產品在充電性能方面可謂科技感滿滿,它內置 6,000mAh 高密度聚合物電芯,提供雙向 USB-C 接口快充,輸入為 5V/2A、9V/1.8A,輸出為5.1V/2.4 A、9V/1.6A、12V/1.2A,支援多種快充協議。此外,顏值方面也是爆棚,它採用鏡面不銹鋼殼體,奧氏體 304 不銹鋼材質,通過五次沖壓、四次拋光的工藝,最終打造出了鏡面效果,手感絕佳。一體化按鍵設計、C型邊角處理、豎直型LED指示燈,更具科技感。

目前,這款ZMI太空移動電源售價為 RMB249 元,用戶購買還將附贈 PU 人造革材質保護套、OTG 轉接線等實用配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