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Samsung 及 Apple 基本上已經壟斷了整個高階及旗艦機市場,坊間幾乎沒有一個可以說得上是對手。不過中國華為一直未停止過跟這兩巨頭硬拼,一年兩個系列旗艦級手機主攻市場份額,早前推出的 Mate 10 系列可以說是有點力度一拼,接下來 P 系列又是如何成為了一個巨大的懸念。

據以色列媒體 gadgety 報導,在2018年的 MWC 全球手機盛會上,華為手機將帶來他們最新的P系列,但這個P系列不是人家一直猜測的P11,而是P20。在之前傳出華為已經註冊了 P20 商標的消息也剛好證實了這篇報導。

華為 P20 與原先的手機有哪些不同呢?從 @evleaks 透露的消息,我們可以知道,P20 配備的是 6.01吋的屏幕,且屏幕為是LCD,初步估計 RAM 是 6GB 起步。不過最讓人震驚的是,華為 P20 採用的鏡頭功能很可能是「ProTriple-lens」的三鏡頭設計,這款三鏡頭的攝像設計不僅使手機擁有4000萬像素,還擁有五倍光學的混合變焦功能,最重要的還有全新的 CMOS 和最新進化的 AI 拍照助手。這對喜歡攝影的人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福音。華為 P20 還擁有一個現在最流行的特點,那就是屏幕將採用如 iPhone X 的「瀏海屏幕」,看來華為很想追趕 iPhone X 帶來的熱潮。

由部份資料看來,P20還會有 P20 Plus 以及 P20 Lite 等系列型號。網上有不少網友根據資料製作出來的渲染圖,都是以直排 3鏡頭為主,事實是不是這樣,小妹還不好寫下包單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