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手機界的設計,相信最大的特色是 “全面屏幕”,最早由 Sharp 開始,至到 小米 Mix,再到 LG G6 以及 Android 之父於 5 月發表的 Essential Phone 等,隨後帶動了不少手機生產商跟風。

不過當中也有手機生產商未有跟隨,其中包括中國手機生產商魅族。但是他們是否不開發全面屏幕手機呢?原來不是。

日前已傳出魅族將推出全面屏幕手機,近日更出現聲稱是實機的照片。圖片雖然有點模糊,不過當中可以隱約見到手機的正面沒有任何按鍵,Home 鍵以虛擬鍵方式出現,達到全面屏幕的要求。

然而有消息指這部手機將搭載 Samsung 最新的 Exynos 7872 處理器,不過這粒處理器尚未發佈,只是傳聞是六核心、14nm 生產工藝及支援全網通。

以現時來說,相信這部新機最快也只能在明年初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