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營銷總裁已經確認 Apple 將會發布新一代 iPhone SE 2,而關於 Apple iPhone SE 2 的消息網上也曝光不少,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匯總一下。

據外媒 Mirror 消息,iPhone SE 2 將會採用 iPhone 5 的外觀,但就會改回 iPhone 4 的底面雙層玻璃設計,只在手機內部和背部進行設計變更。而據 BGR 爆料的照片顯示,iPhone SE 2 在外觀設計或將會跟上 iPhone 8 及 iPhone X 支援無線充電,並且採用的是單鏡頭設計,暫不清楚會不會保留 3.5mm 耳機孔。

規格方面,根據 Tekz24 的報導, iPhone SE 2 將搭載 A10 Fusion 處理器,後置鏡頭為 1,200 萬像素,而前置鏡頭為 700 萬像素,提供 2GB RAM+32GB /128GB ROM 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 1,700mAh 。

此外,iPhone SE 2 將有可能會在 2018 年的第一季度發布。售價上iPhone SE 2 的 32GB 版本為 350 英鎊。另外,iPhone SE 2 採用全面屏設計可能性不大,應該還會是繼續走小屏握持線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