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天堂M」推出以來,代理商遊戲橘子打著「台、港、澳」的旗號在三地作出宣傳,希望一眾新舊玩家可以回流遊戲大家庭。原以為「台、港、澳」的玩家可以安心暢玩,但沒想到香港這邊自昨晚 (26日) 開始就大規模斷,而今天 (27日) 下午時段相同情況又再一次發生。有趣的是,只要使用 VPN 服務翻牆至台灣則可以暢玩遊戲。

昨晚 (26日) 8:00 左右開始,在我們的 Facebook Group 上有不少香港玩家回報遊戲進行時斷線,及後已經不能連線。有網友隨即問台灣的盟友們可否連線,答案是他們在台灣沒影響。隨後,網友紛紛借用各類 VPN (稱俗「翻牆」) 的程式接入台灣連線,結果卻是真的可以玩。

昨晚事發後我們曾向官方人員作出查詢,得到的回應估計是伺服器受到 DDoS(阻斷服務攻擊)。隨後至到 21:45 左右服務恢復,可惜只維持了半小時左右又再次出現不能連接。斷線事件發生前後接近四小時後恢復正常,惟至今官方仍未有任何相關消息公佈,網友們表示還是不知道當中原因。

好景不常,今日黃昏 16:55 開始,大規模斷線情況再次出現,但奇怪的是受影響的仍然是香港玩家。筆者立即使用了 VPN 服務連接至台灣,結果還是可以正常進行遊戲,直至本文撰寫完畢已經掛機近 1 小時仍然沒有斷過線。

不少網友向我們查詢,是否代理商封鎖了香港的 IP?關於這點我們已經去信香港遊戲橘子進行查詢,在未獲得回應之前我們不便作出任何解說。

補充:加入影片測試解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