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M 這個功能,如果小編沒有記錯的話,這是大約兩年前由 Apple 及 Samsung 等提出的方案,使用 e-SIM 的話大家不再需要依賴現在一直在使用的 SIM 咭,為用戶帶來一定的方便,不過這功能是需要電訊商支援才能使用。

而中國電訊商聯通日前已正式提供 e-SIM 服務,用戶只要通過營業廳客戶端或實體店辦理便可。不過暫時支援的產品數量有限,只有華為 Watch 2 Pro 和 Ticwatch S 等。而 Apple 的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3 暫時仍未支援,有指是因為這項功能尚未正式啟用,不過以聯通的舉動來看,相信 Apple Watch 3 很快便會能夠支援了。

至於香港甚麼時候正式支援 e-SIM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