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引發熱議的電影蜘蛛俠外傳《毒魔》(Venom) 的劇照遭到曝光,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曝光《毒魔》的片場照,但這一次曝光的照片可謂是猛料,曝光的是一直讓人猜測的 “毒液” 的造型。

從設計師 Mikke Frandsen 發布的圖片,我們可以發現這張雕塑圖片與毒魔擁有很​​多相同的特徵,尖細的牙齒、巨大的嘴巴、細長的舌頭等。唯一比較不同的一點就是這張雕塑圖片並沒有跟 “毒魔一樣的眼睛”。這張照片一經Mikke Frandsen 分享,就引起《毒魔》影迷的巨大關注,有些影迷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想一睹 「毒魔」的造型,就在雕塑上直接畫上了毒液的眼睛。結果就真的如大家所想那樣,畫上去後居然萬分和諧。

據外媒報導,設計師 Mikkel Frandsen 還參與了某個未公佈的影片項目,然後很多影迷都從他公佈的雕塑圖片中猜測這極有可能是《毒魔》劇組流出的照片。這部電影定於 2018 年 10 月 5 日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