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了這樣一則新聞,有人在網上發布了一則「幽靈雪海嘯」的剪輯視頻,視頻的發布者是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的攝影師 Ariel McGlothin,這段影片是她在懷俄明州凱里市時拍攝的,時間為 4 月份。該視頻一流出,引發了網友的熱烈關注。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堵巨牆在迅速的向前滾動,滾動的助力來自於風力,這一堵巨牆不僅有細碎的雪粒包裹在其中,還有一些地上的塵沙。這面巨牆由於受到強大風力的作用,出現向前移動的行徑,遠看彷彿是接連不斷的海浪在洶湧地拍打著海岸線。隨後不久,因為有太陽的移動和風向的變化,這場「雪海嘯」慢慢平靜下來,海面恢復成最初的狀態。從影片裡可以發現這整個「雪海嘯」從開始到結束整整持續了好幾分鐘。據了解,「幽靈雪海嘯」實際上是一種海市蜃樓現象。原理是在光和風力的同時作用下,巨大的雪塊能在地平線上形成奇觀的現象,

影片:

影片發布後,有記者採訪該攝影師 Ariel McGlothin。 Ariel McGlothin 稱她拍攝到這種罕見的自然現像是在非常偶然的情況上,因為本來她去懷俄明州凱里市是想拍一些當地的野生動物的,她認為這場「幽靈雪海嘯」簡直太令人難以置信了,她想用相機記錄這一刻就隨手拍下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