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新手機的朋友肯定都有關註明年首發新款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 Samsung Galaxy S9、小米7 等旗艦手機。而其實,明年 1 月 19日,HMD 旗下的兩款專為中國市場而打造的旗艦級手機 : Nokia 9 以及第二代 Nokia 8 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現在,外媒 Phone Arena 曝光出了 Nokia 9 的渲染圖,從圖片中我們可以看出 Nokia 9 將採用全面屏設計,正面配備雙攝鏡頭,而且邊框將極度壓縮,外觀驚艷。結合此前,Nokia 9 在 FCC 上的數據,Nokia 9 採用5.5 吋的OLED 顯示屏,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置 3,250mAh 電池,配備後置1,200萬像素 + 1300萬像素雙攝,前置 500 萬像素雙鏡頭模塊。這樣一來,Nokia 9將擁有四個鏡頭,而且該前置鏡頭系統還支援自動對焦和 1080p 視頻錄製功能,背部為廣角+長焦方案,並有卡爾蔡司認證。此外,系統預裝 Android 8.0。

雖然,Nokia 9 發佈時間比較晚,但其配置並不弱,而且預計價格方面將比 Galaxy S9、小米7 等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的手機有優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