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Apple 還沒正式發佈 iPhone X 之前,網上已經盛傳將會加入一款未出現過的新顏色。而這次的新色款不再是簡單的黑白兩種色,而是更為耀眼的腮紅金色款式。

Apple 將推出腮紅金色款手機,這個傳聞將打破了消減 iPhone X 訂單的傳聞。同時,如果 Apple 真的準備在明年農曆新年推出腮紅金版,那麼就意味著 Apple 更重視中國的手機市場,並且極有可能腮紅金版的 iPhone X 是為了迎合中國的新年而特別推出的但具體事實如何,還有待考究。以前iPhone 剛推出金色版時,市場銷售可謂是一搶而空,相信這次腮紅金色款式的推出,又能掀起一番搶購熱潮。

據早前著名的分析師郭明錤透露,iPhone X 早期沒有推出金色版,只推出黑白版是由於在生產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問題。如今經過了一段生產期之後,相信良率方面已經大大改善,因此加入新色就變得更加理所當然,就如去年 iPhone 7 及 iPhone 7 Plus 在發售一段時間後始加入紅色特別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