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比特幣一口氣急升至突破 2萬美元大關,不少人一夜之間帳面資產番了一倍。而以2017年計,比特幣升幅高達20倍,這究竟是什麼概念?就是你年初買了1萬元比特幣,配時帳面你已賺19萬。不過自突破完 2萬美元大關之後最後還是迎來了6日跌市,最終一度跌穿 1.4萬美元。

近日比特幣跌市不無原因,就連全球最大比特幣網站之一比特幣網(Bitcoin.com) 創始人 Emil Oldenburg 都公開表示比特幣是目前風險最高的投資,當中的風險極高,而他個人亦已經沽清手上的比特幣。就連各地分析師都不約認同比特幣的泡沫已經大得超越了他們對比泡沫的認知。

在 CNBC 的調查中, 80%人表示認為比特幣的價值是一個泡沫,只有 2% 的人認為確有此價值,另外17% 受訪者不確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