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兩年前曾傳出豪花數十億搶下香港英超播放權,一年前還在香港大手大手的花錢做推廣,當時誰會想到今日樂視香港正式入紙法院申請清盤?

照估計香港樂視的手機以及一些周邊產品早已賣出超過一年,用戶應不太擔心保養問題,反之樂視電視的保養期達3年,估計用戶要擔心後面的保養問題。而今次有可能令樂視的網絡電視節目停止播放,不過這個影響還不算太嚴重。另外一個香港人最關心的問題就是英超的轉播權,因為英超及2018世界盃的香港轉播權在樂視手上。據悉,今次申請清盤的只是「樂視香港」而非「樂視香港體育」,所以應該暫時未有影響。但已傳樂視有意轉售播放權來套現,詳細情況未太清楚。

2018年 2月21日 進行公司清盤呈請聆訊。根據資料,樂視香港於 2014年8月成立,至今才3個年頭,而買了5年 10年 電視內容服務的用戶是否有財到光棍手的感覺?留下你們的感想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