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讓我們遇見了彼此,一對來自英國的情侶分享來自他們的幸福,原來我們早就遇見。

出於想了解妻子的更多,Mirand Buzaku 偶然在翻看妻子幼年時的照片時,他發現原來他們早在10前就已相見,那會的 Mirand Buzaku 跟家人前來黑山遊玩,而此時妻子 Verona Koliqi 同樣也是,出於留念,Verona 與家人在海邊合影,那時的他們並不知道,原來緣分會那麼巧,一張照片鎖住了他們,因為照片中在 Verona 背後浮床上的男孩正正就是 Mirand Buzaku。在10年後他們相知彼此,並相伴一生。緣分早已註定,讓他們相見,也讓他們肯定了彼此。

於是,他們把自己的故事放在網上,讓更多的人去分享屬於自己的故事,並認可他們,也證明了他們所相信的(在見面前,至少會與真正的情人見上一面)。同樣的,他們的緣分故事也在感染著許多人,很多人也驚奇的發現這一定律在某方面來說是存在的,那就是〖在見面前,至少會與真正的情人有過一次碰面的機會。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