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已經密鑼緊鼓地開始為 Galaxy S9 及 S9+ 的發佈做準備,而 Galaxy S9 的外型大概亦已經沒有太多懸念。剩下的是硬件規格及有什麼新功能的問題。硬件規格中處理器一項幾乎已經有定案,根據以往慣例最大機會就是雙處理器版本,而其中肯定是有 Snapdragon 845。

近日 Geekbench 的後台資料庫中就發現了一款型號為 SM-G965U1 的手機,而5就是代表了大屏幕,估計是 Galaxy S9+,而該機所用的就是 Snapdragon 845。由跑分的資料可見 Snapdragon 845 的單核跑分為 2422分 而多核跑分更高達 8351分,對比起 Snapdragon 835 分別提升了約25% 及 30%,強大得驚人。

Snapdragon 845 之所以可以大幅提升,主要是因為採用了 AMR DynamIQ 技術,4個性能核心與 4 個省電核心可以共享 2MB L3 快取,系統快取 3MB。整體性能官方表示有 30%提升,似乎所言不虛。

不過跑分資料上存在一個疑點,就是該機的 RAM 是 5GB,究竟是什麼原因,估計仍需要再去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