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孩子們在小時候都喜歡看一部名為《龍珠》的動畫片。 《龍珠》這個故事主要是講小時候悟空與同伴們尋找龍珠實現願望的歷程,這是該動畫片最大的看點。在集齊所有龍珠最後就可以召喚神龍,當神龍被召喚出來的一刻,電視劇前的觀眾為之歡呼,那畫面甚是激動人心。前幾日,在法國街頭,有兩位法國本地的藝術家突發奇想,竟然將廢棄碉堡塗成了神龍的樣子。

《龍珠》在不斷的更新,隨著《龍珠Z》撒亞人,菲利等反派的角色逐漸出現在觀眾視野,該動畫片中一群夥伴冒險尋找龍珠的劇情也越來越少,但是神聖威嚴的神龍仍在佔據著讀者們心目中非常重要的位置。法國的街頭藝術家 duo Blesea 與 BABY.K Graffiti 想要找回昔日里《龍珠》的記憶,回憶童年的美好時光,他們打算一起合作,將海灘上的一座碉堡變廢為寶,這是一座戰爭時期遺留下來的廢棄碉堡,不得不佩服這兩位藝術家的創造力。

一開始我們都在好奇,這兩個藝術家為什麼要這麼做,是為了自己的事業嗎?後來才發現,原來藝術家 duo Blesea 是《龍珠》的忠實粉絲,這位藝術家平時不僅創作超正的作品,他還會在創作時將各種動漫元素融入到作品當中。經過對廢棄碉堡的觀察和檢測,duo Blesea 把擁有相同興趣愛好的藝術家BABY.K Graffiti 找來了,兩人一拍即合,決定合作將這座海灘上的碉堡進行改造,把它創造成理想中的神龍,讓大家真實的感受神龍的世界。

其實這座碉堡從側面看,可以發現它呈一個梯形,藝術家認為這個梯形與神龍的頭部有很高的相似度,於是兩位藝術家想盡辦法,他們藉助繩索、梯子,顏料等各種工具,重新粉刷外牆,將黑灰色的碉堡外牆覆蓋住,將霸氣威猛的神龍氣氛營造出來,最後,他們在花費大量時間和精力後,栩栩如生的神龍真的出現在了眼前。

他們除了給碉堡外牆粉刷,在平時的法國街道上,duo Blesea 還發揮了想像,他將街頭的石樁塗成龍珠的顏色,並且把小悟空繪製在街頭的牆壁上,小悟空的動作正在出龜波氣功波的招牌動作。從中,我們看出了他還真的是《龍珠》的忠實影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