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DC電影仍在大量開發,但貌似除了《神奇女俠》外都有或多或少的訴病的同時導演 Matthew Vaughn 表示打算拯救DC電影,且與華納接恰,計劃接幾個項目。

導演 Matthew Vaughn 通過 IGN 播客中說到:自己很喜歡DC,可以在他們下滑的時候加盟是非常有趣的,如果讓自己接過幾個讓人失望的DC電影,自己會做的很好,而這個在拯救《變種特攻》的時候足與證明。他說到其實拯救影片非常有趣,可以改革很多都內容,但就是怕把影片改成新的形式,比如《蝙蝠俠》應拍為經典版的電視劇而不是「黑夜之神」的風格,因為蝙蝠俠已經很完美了。不在需要改造。

DC 電影由導演 Matthew Vaughn 來拍攝想也是甚好,因為,Matthew 導演的成功製作甚多,《魔幻星塵》是其聞名作品之一,《勁揪俠》是其的代表作,曾獲得了弟38屆的最佳科技獎,所以外界稱Matthew 是沒有拍過爛片的頂尖電影人。

據說,目前 DC 也在不斷的改良,製作其具有自己風格的影片,比如《驚奇隊長》《自殺特攻2》《小丑》等等起源的電影,越來越多厲害的人物出現,同時也越來越體驗出DC的創造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