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景相機越來越普及,不少人都可能擁有一個。過往 360 全景相機基本定價都要在千元以上價位,而今次 ASUS 推出的 360° 全景攝影機定價只需 HK$998,似乎吸引力非常充足。

今次 ASUS 360° 全景攝影機尺寸只有 41mm 直徑球體大小,十分細小。配備有兩個 210° 廣角鏡頭,一插即可以使用。支援 USB Type-C 或 Micro-USB 2.0 接頭,基本上支援了所有現時的 Android 手機,輕鬆就可能拍出360° 全景 4K (4096×2048) 照片或 2K (2048×1024) 影片。

ASUS 360° 全景攝影機使用了獨立晶片失真修正﹑獨家軟體拼接優化和自動白平衡處理來捕捉影像,而且有專用 App 提供照片和影片即時預覽,亦有多種模式可供選擇,包括小行星、水晶球和全景等。更可以直接在社交平台進行 360直播。簡單易用亦是其中一個賣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