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有新聞報導,微軟近期申請了一個最新專利。這個最新的專利是屬於平板或手機的摺疊屏設備。可是,一個專利的申請並不能代表就會推出與這一類相關的產品,因為研發與推出之間還是有很長的一段距離的。

但是,昨天有人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些信息,證實了這款裝置的可靠性,發布相關信息的則是微軟線人 WalkingCat 的 Twitter 貼文,WalkingCat 在 Twitter 上發布了擁有 windows-8828080 代號的特殊微軟商店連接。

並且據 WalkingCat 描述,他們發布這個代號跟之前的仙女座計劃有關,但這次又有一個新的計劃,目的是專門針對摺疊裝置的一個特殊版 Win10。眼尖的網友還發現,有些代號下的APP 被標註了「Phone-Only」的字眼,即手機專用。難道說,微軟準備再進軍手機產業,真的仍在開發 Surface Phon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