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 Snapdragon 技術峰會在夏威夷正式舉辦。在發布會現場,全球頂級 PC廠商華碩、HP 等都加入到高通基於 Snapdragon 835 平台開發的 Windows 10 Notebook 開發生產計劃中。而最近,中國 PC廠商聯想也有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筆電曝光。

據悉,聯想型號為「LENOVO CB-01」的新筆記本電腦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庫。該 Notebook 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分為 4GB RAM 和 8GB RAM 兩個版本。其中 4GB 版的跑分為單核1142、多核 4148,8GB 版為單核1047、多核3445。不過在這裡由於不同平台和虛擬轉換問題,跑分不能說明太多內容。和正常的 Notebook 產品相比,高通表示搭載 Snapdragon 835 筆記本的主要優勢為功耗控制,可以帶來極為出色的續航。

另外,目前 Intel 同樣有功耗出色的產品,Apple、小米、聯想等廠商都推出過搭載超低壓 Core M 處理器的無風扇輕薄筆記本。此外,聯想的這款筆記本應該會在明年的一月的 CES 上亮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