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Apple 推出史上最強的 Mac,新款 iMac Pro 震撼亮相,引起各大媒體持續關注。此外,Apple 還重申了令人興奮的消息:一款模塊化 IMac Pro 即將推出。

據悉,Apple 在發布 iMac Pro 的時候,簡短提到 Mac Pro 的消息:除了新款 iMac Pro 之外,Apple 還在開發一款全新的下一代 Mac Pro,面向那些需要高性能、高流量系統的專業客戶、高端專業顯示器以及可升級的模塊化設計的專業客戶。表明 Apple 一直在致力於開發一款全新、功能強大並且擁有可升級設計的 Mac Pro。而模塊化系統概念,也讓消費者們對多年未有更新的 Mac Pro 充滿了憧憬。

目前,最高規格 iMac Pro 的售價為 13199美元,配備 18核 2.3GHz Intel Xeon W 處理器、4TB SSD 存儲空間、128GB ECC RAM,以及 AMD Radeon Pro Vega 64 顯示卡,配備 16GB HBM2 RA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