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Apple官方正式回應無意將即時通信軟件 iMessage 應用擴展至自家生態系統之外,理由是獨占應用可保證設備的銷量,而銷量提升再提高平台忠誠度,從而形成良性循環。此後,Android 開發者不斷研發第三方解決方案,目前,有 16歲的開發者想出新的解決方法。

據悉,Apple 的政策確實有效,限制 iMessage 應用確實讓很多轉投 Android 的用戶重回 iPhone 懷抱。此前,Android 開發者們相繼推出 iMessage Chat、PieMessage 等第三方應用,雖然能夠讓Android 用戶使用 iMessage 功能,但要么有嚴苛的使用條件,要么受到 Apple 公司壓力而下架。最近,在 Reddit 社區發帖,16歲的開發者表示首款 weMessage 應用能夠在 Android 手機和平板上使用iMessage 之後引發熱議。

這款叫做 weMessage 的應用是由 16歲開發者 Roman Scott 開發的,而這款應用能夠在Android 平台上使用 Apple 封閉的短信應用系統,而且工作非常順暢,不過和以往遇到的困難一樣目前該應用的上架正受到 Apple 的阻礙,不久可能就會以各種原因而下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