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一直都在多線發展,這幾年除了智能手機市場做得風生水起外,連其他產品線也是越做越好。走進小米之家,我們就像進入了一家家電百貨公司,亦是小米推行的「新國貨」。近日,一張疑似米家電磁爐的諜照在微博上曝光,難道是年輕人的第一部電磁爐?

據悉,廚房家電領域,小米一直都有涉獵,小米廚下式淨水器、米家IH電飯煲銷量都十分驚人。而最近,在微博上曝光出米家電磁爐的諜照,號稱是年輕人的第一部電磁爐?從包裝盒上來看,印有小米和米家的Logo ,而電磁爐外觀並非常見的方形電磁爐而是圓形,看起來沒有藝術感可言(小米的包裝重來沒有藝術過好嗎?)。

以往,小米推出智能家居都是以高性價比贏得市場青睞。不過這電磁爐究竟可以加入什麼智能功能呢?估計值得留意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