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非常期待一部影片,它就是目前還未上映正在拍攝中的《復仇者聯盟3、4》,但 Marvel 電影宇宙(MCU)對該影片的內容非常保密。不過,演員 Gwyneth Paltrow 卻不慎曝光了一個十分關鍵的情節,她是影片中扮演 Iron Man 女友 碧柏。過去 碧柏 在 Marvel 電影裡一直充當花瓶角色,已有十年之久。 《美國隊長:英雄內戰》中碧柏跟鋼鐵俠分手,不過,轉眼間在《蜘蛛俠:強勢回歸》中她又回歸了。

不難推測出,這樣的劇情安排是為了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做鋪墊。

在碧柏曝光的圖片中,我們可以猜測到,Paltrow 穿的動作捕捉服很可能意味著她會在復聯3、4中穿上超級戰甲戰鬥。

事實上,網友有這樣的猜測是很正常的,因為在《鐵甲奇俠3》中,碧柏就曾穿男友 Tony Stark 的戰甲,並且 Marvel 的漫畫也早有關於碧柏化身女鋼鐵俠Rescue的信息。

據官方最新消息宣布,《復仇者聯盟3》計劃於2018年5月4日上映,《復仇者聯盟4》則是在間隔一年後的2019年5月3日上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