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Surface Book 2 筆記本已經正式發售,該筆記本是微軟 Surface 系列的旗艦級產品,在發售前就已備受關注。發售後不久,有部分收貨的用戶對該筆記本的品質問題提出意見,用戶反映 Surface Book 2 實機存在屏幕漏光問題。

根據外媒 Softpedia 報導,有一位讀者給該媒體傳送一封關於筆記本問題的電郵,內容是反映他的 Surface Book 2 存在的問題,這個問題是屏幕邊緣漏光(Light Bleed Issue),已經影響到筆記本的使用。隨後,陸陸續續有許多早期購入者反應屏幕出現了類似的問題,原來這些問題更早之於媒體報導之前已經出現。雖然到現在為止反映此類似問題的比重所佔較小,但還是引起了微軟公司的重視。

其實 Surface Pro,Surface Pro 3/4 在使用時也出現了屏幕漏光這樣的類似問題,微軟採取的解決方式是很爽快的,直接更換一台新的。

因此,如果有微軟 Surface Book 2 也有類似問題的話,用戶們可以採取以下兩種方法,一是可以查詢微軟客服該如何解決,二是直接去所在地維修部門嘗試更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