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天堂M」終於正式上市,作為初代的 PC 玩家們相信最為興奮。遊戲一推出第一時間搶先安裝就是一定的了,但由於玩法很接近 PC 版,再加上需要掛機升等級,所以很多人都會選擇在電腦及手機上同時玩。電腦上的 Android 模擬器選擇有不少,近日一款針對「天堂M」遊戲最佳優化的全新模擬器「天堂M Pro」正式推出,它是使用了市面最強模擬器 BlueStacks 的內核打造而成,藉以增強效能和多開穩定性,保證能夠最發揮到電腦效能讓大家安心掛機練等級。

「天堂M Pro」的推出帶來了多項突破,核心是來自合作的開發商 BlueStacks,但就針對「天堂M」這款遊戲作出了最佳的效能優化,無論單開或是多開同時進行遊戲都可以暢順進行,以下讓我們來詳細介紹一下:

超方便一鍵下載「天堂M」

「天堂M」已經登上了 Android 及 iOS 雙平台的下載中心,所以電腦上的模擬器用戶想下載去 Play Store 即可。然而,這個 「天堂M Pro」講明是專為「天堂M」而設,所以當然要特別設計。當大家安裝好之後,一打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遊戲的背景,進入模擬器桌面之後,更是直接放了「天堂M」的下載,大家只要輕按一下圖示,遊戲立刻下載回來,超級方便。

▲ 「天堂M Pro」的安裝畫面

▲ 安裝完「天堂M Pro」之後,進入桌面就可以看到「天堂M」的下載圖示,你只要按一下即會開始下載及安裝,十分貼心的設計。

按設備要求設定,發揮最大效能

模擬器運行得暢不暢順,最影響的因素一定是電腦設備。雖然市場上每款模擬器都可以讓大家進行設定,但是要發揮最大的效能,某程度上來講一定是要針對該款遊戲來優化才可以達到最佳的作用。

▲ 進入「天堂M Pro」的設定頁後,可以看到一點也不複雜,在顯示一頁,大家只需要按照你的電腦配置來選擇最佳的畫面比例就好。

▲ 然後在引擎那一頁,可以選擇性能模式或兼容性優生、CPU 核心數 以及 RAM 用量就可以,其他的就交給「天堂M Pro」的 AI 來幫你進行優化。其中 CPU 核心數,如果你的電腦夠強處理器有四核心或以上的話,可以加到「4」,不太強的雙核心而且需要多開的話,建義也要有「2」。至於記憶體 RAM方面,也是越多越好,但也要看看你電腦的記憶體總數有多少,多就分多一點,就這麼簡單。

採用新版本 Android N 系統

市面上一般的模擬器均會採用較低版本的 Android 系統,最常見的是 4.4.x,最高也可能是 5.x。而 「天堂M Pro」卻是目前唯一採用 7.x Android N 系統的新型模擬器,不但有新系統的新功能,更重要是可以確保有最佳的畫面效果以及提升系統的安全性。

▲ Android N 是目前市面上主流的旗艦手機系統

單開穩定,多開處理器資源占用量少

作為一款專為「天堂M」而設的模擬器,效能表現已得到不少優化。以下我們來測試一下:

測試環境:Surface Book 筆記型電腦 (CPU: Intel Core i7、16GB RAM、NVIDIA GeForce GTX 965 M 獨立顯示咭)

▲ 單開執行一個「天堂M」,可以看到總占用記憶體約為 360MB,處理器占用僅 14%。

▲ 再來是雙開,加一開也就是增加 360MB 左右的記憶體用量,而處理器方面也是增加 14-15% 左右。

▲ 以筆者的電腦來講,四開「天堂M」後,處理器總占用率為 80% 左右,所以運作起來還是很順暢。

附帶助手程式,掛機更得心應手

為了簡化手機版的遊戲操作,相比起以前 PC 版多了手動模式,大家稱之為「內掛」。不過當然,功能設定只是最基本,而且限制也很多。為了讓掛機時有理想的效果,坊間出現了大量的助手程式,又稱為「腳本」。在 「天堂M Pro」裡,開發團隊就為大家帶來了熱門的助手程式,像是「蜂窩助手」,大家只要安裝及作出簡單設定之後,掛機就更加無後顧之憂了。

▲助手程式提供了全自動掛機模式,包括斷線重連、卡死重啟、自動補給、PK 檢測、簽到等,透過設置細項,大家就可以做出一個最適合自己的掛機環境,可以安心地睡覺。

關於助手程式的設定及使用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影片教學:

「天堂M Pro」支援 60FPS,令到遊戲畫面更為流暢,不會留下殘影。模擬器核心是來自合作的開發商 BlueStacks,再加上針對「天堂M」作出了最佳化的性能優化,可以提供到一個最高效能的遊戲執行環境。所以,「天堂M Pro」只建議大家用來執行「天堂M」遊戲,如果是想運行其他的 Android 遊戲或程式,則建議大家安裝 BlueStack 主程式了。

程式下載連結如下:

  1. 天堂M Pro
  2. BlueStack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