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 是2018上半年上市的旗艦機型,許多人對它都抱有很大的希望。首先希望 Galaxy S9 的屏佔比可以比 S8 的全面屏更加好,也就是收窄上下邊框;二就是可能重新拾回 iPhone X 扔掉的屏下指紋識別。

但從近日 @憨熊TheTime 刊出聲稱是 Galaxy S9 的草圖,我們就可以知道,Samsung 的部分忠實粉絲有多失望了。 Galaxy S9 並沒有恢復正面指紋解鎖。其次,在屏佔比上也沒有滿足大眾的期待。

可從其他方面來說,Galaxy S9 的設計可以說是沒有非常驚豔的。 Galaxy S9 的指紋傳感器變成了在單鏡頭模組的下方。而閃光燈及心率傳感器模塊保留在旁邊。

其實說到底,很多事不能十全十美,完完全全按照你的想法來得,人生肯定是有捨才有得,所以總體來說,Galaxy S9 還是比 S8 進步了許多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