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 13年以來 Firefox 系列最重要更新的 Firefox 57 在上個月發布了。這款最新的 Firefox Quantum 的 Firefox 57 改進了用戶的顯著性感知能力。並且,據 Mozilla 在報導中披露,Firefox Quantum 的下載安裝量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已經達到了1.7億,不得不說,這在 Mozilla 的歷史記錄上是一個重大的突破。

Firefox 57 的下載安裝量如此之多,肯定有其的過人之處。據許多用戶反映:打開頁面、啟動等方面的速度真的快得有點讓人難以置信。由於這個優勢,也讓很多的 Chrome 用戶也下載安裝了 Firefox Quantum,在比例上來說,比以前增長了24%。

但是呢,Firefox 的高級副總裁 Mark Mayo 在新聞採訪中表現了他對此的期望值。 Mark Mayo 並不滿足現在的成績,他認為,大多數的 Firefox 的桌面版本使用率和移動用戶是相互影響,相互滲透的,這就是所謂的光環效應。因此,他認為,如果能繼續堅持這樣的光環效應,真正處理並利用好這種效應,那麼 Firefox Quantum 的下載安裝量會有更大的突破。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