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當年推出時屬收費程式,因為創辦人承諾不會加入廣告或出賣用戶資料。可是,隨著早年被 Facebook 以天價收購後,一切已經變得商業化。於收購後 Facebook 已經將用戶條款作出修改,表明會將用家資料與 Facebook 平台交換使用。而最近,Facebook 更加是直接將 WhatsApp 整合至 Facebook 的廣告系統,讓客戶在創建廣告時可以加入「一鍵傳送廣告」的功能。

據 TechCrunch 報導,Facebook 現已正式為廣告客戶推出了新的工具,這個工具可以客戶在該平台上創建廣告時,直接加入 WhatsApp 的按鍵,從而讓廣告受眾們可以一按下即可透過 WhatsApp 來傳送廣告訊息。

Facebook 平台上現時的廣告已經無處不在,很多專頁的貼子如果不投放廣告根本就接觸不了粉絲們。現時可見,Facebook 繼將廣告系統與 Instagram 整合之後,已經逐步擴展至 WhatsApp 平台,以讓他們的廣告可以更進一步地滲透開去。以後,相大家將會看到越來越多廣告在 WhatsApp 上出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