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最強 iPhone X 降臨了,一家位於深圳的中國智能手機廠商邦華,近日,推出了一款名為邦華 Notchseries 的瀏海全面屏手機,而這款手機在造型上就是一款中國化的 iPhone X。而且邦華品牌還是由歌唱組合鳳凰傳奇代言。

從邦華 Notchseries 的照片來看,無論是正面的「大劉海」還是後置的雙鏡設計,都和 iPhone X 如出一轍。不過如果你仔細看還是能夠發現端倪,屏幕保留了一條較寬的「下巴」,印著 Boway LOGO,因而一體感沒有那麼強。而且並未能搭載人臉解鎖功能,而是採用了後置指紋識別設計。

據悉,此前,中國廠商京東方也推出了「劉海」AMOLED全面屏。此外,Samsung 已經承包了目前OLED 劉海屏的全部產能,所以明年,不管你喜不喜歡,市面上一定會有大量瀏海屏幕手機湧出。處女座消費者們你們還安好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