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9 作為 Samsung 2018年的第一部旗艦手機備受外界關注。此前,關於手機的消息一直都有流出,而現在 Slashleaks 分享了宣稱是 Samsung Galaxy S9 的真機背面照。

據悉, Slashleaks 分享的真機背面照是經過打格仔(馬賽克)處理的,而圖片中也僅露出了後置單鏡頭和指紋識別的位置設計,還透露了這是一款 64GB容量的產品。不過該曝光存在一系列疑點,不排除出現錯誤爆料,將 Galaxy A 系新品錯寫成 Galaxy S9 。

從目前已有信息來看, Samsung Galaxy S9 有可能會有兩到三個版本,不排除有 mini版本的存在。另外可能會是 Galaxy S9 單鏡, 4+64GB起步版本; Galaxy S9+ 雙鏡, 6GB RAM 起步版本,但主鏡頭都是 f/1.5可變光圈,使用了全新的 CMOS,處理器使用 Snapdragon 845 和 Exynos 9810 。

早前流出的一張聲稱是 Galaxy S9 的 UI 截圖可見其只有單鏡及鏡頭指紋直排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