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跟小編一樣,都是看日本的漫畫長大的,比如《龍珠》、《犬夜叉》等等,而如今,想不到,這些都被列為了禁書。

在近日的美國德克薩斯的監獄書籍審核工作中,被司法局認為「不適合犯人閱覽的書籍」竟然超過200部,並且有許多都是出自漫畫王國日本的。小編在此稍微列舉一下禁書榜上的有哪些書籍:《龍珠》、《亂馬1/2》、《犬夜叉》、《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史努比的聖誕節》、《烙印戰士》、《魔物娘的同居日常》等。

其實根據德克薩斯刑事司法局列出的四個禁書標準:
1. 有爆炸物、武器、陷阱製作方法的書籍;
2. 書中描寫了越獄的書;
3. 虐待兒童等相關違法犯罪的書;
4. 書的封面夾七夾八的書;

我們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龍珠》會被列為禁書了。
不過再對比一下四個標準,對於《我的奮鬥》,《Lolita》居然沒有被列入,而《犬夜叉》、《史努比》居然列入,許多讀者不僅紛紛感到不可思議被百思不得其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