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可以說是打開全面屏的開端,而小米Mix 2 更加把全面屏推上一個頂峰,而今年全面屏更加是遍地開花。當然全面屏中還有 iPhone X 這個代表,而下代 iPhone X 及 小米Mix 3 的走向亦是其他廠要借鏡的地方,所以他們的消息可以說是舉足輕重。

日前中國微博就流出聲稱是小米Mix 3 的陶瓷後蓋,發文者表示照片不是他的,不過就照片看來未有被 PS 過的痕跡。而機背上印有「MI MIX DESIGNED BY XIAOMI」字樣。有細心網友發現比過去的多了一個「MI」,可能是國際版本,因為國際小米Mix 是叫 Mi Mix。外型上與 iPhone X 都是靠左邊有直排鏡頭。

另外還有一個流出就是聲稱是小米Mix 3 的保護套,有人覺得這個其實是 iPhone X 的保護套,不過筆者發現背蓋上沒有對應 iPhone X 的音量操作鍵,另外既然是透明套就不需要有中間再開個圓的展示 Apple Logo,而且尺寸上亦不對。所以有可能是真的。

對於種種流出,筆者抱有懷疑的態度,畢竟 Mix 系列最快要明年第三季才推出,即使機型一早設計好亦不會是最終定稿,更不要枉論已提交定稿尺寸於手機保護套生產商,這些內容看看就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