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是小米宿敵,但今時今日魅族已經成為一間無力與小米抗衡的三線手機廠。今年魅族更加雪上加霜,品牌分拆的錯誤決定,魅藍產品無以為繼,魅族本身品牌推出的 魅族Pro 7 更多是失敗中的失敗收場,全年沒有一部成功的產品上得了枱面。早前魅族傳聞 1月初會推出魅族新機,叫魅族15 Plus ,似乎是紀念魅族15週年。

日前網上流出聲稱是魅族15 Plus 的諜照,由照片可見亦是一款走向全屏幕的手機,不過不同於其他大品牌設計,他的外型理念幾乎幾自於小米推出的 Mix 2,左右及上方的邊框都沒有保留邊框,主要的鏡頭部份都留在了下方,所以跟小米Mix 2 一樣有一個下巴。留意一下下巴,你會發現左右兩邊分別有鏡頭及光距感應元件外,中間仍保留了魅族的 mBack 設計(即Home鍵+指紋辨識)。

而機背方面,機背有雙鏡頭而且垂直擺放,而雙鏡頭下方還有一個環形閃光燈,閃光燈內還整合了鐳射對焦。

而諜照中更有提及價值,分別是 X999(被遮住了,估計是2999)(約HK$3540 或 NT$13600)及3499元人民幣(約HK$4130 或 NT$15860)。亦即是魅族15 Plus 會有兩個版本,除了 15 Plus,可能還有一部不是 Plus 的 魅族15。而現在只希望魅族不要再用 MTK 處理器,否則……不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