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絕對是今年壓軸登的場的手遊巨作代表,遊戲今早凌晨(12月11日) 00:00 正式開放。一如大家預料,遊戲一開服立即就被巨量的玩家衝爆伺服器。官方原本一開始只開放了 36 台伺服,但開服不到半小時已經宣佈加開另外四台,隨後在中午 12:30 左右再增加 5 台,令總伺服器目達到 45 台。

總代理商遊戲橘子今天在台北的克緹國際大樓舉行了上市記者招待會,正式介紹了中文版「天堂M」遊戲的上市消息,同時亦公開了一些火爆的數據,就是有這人的人流才導致首日開服會大塞車。另外還有每個職業的創建數字,來看看以下這些能不能震撼到你:

▲ 開服前予預先下載總量高達:639,643 人

▲ 前三小時累積排隊登入達 666,045 人

▲ 最高同時在線: 157,548 人

▲ 門服瞬間上線: 184,577 人

至於四大職業分佈方面,最多人選擇的依然是妖精跟騎士,由開服一刻至到中午 12:00 為止如下:

  • 王族:41,289 個
  • 騎士:231,795 個
  • 妖精:416,638 個
  • 法師:117,284 個

由於韓國版已經推出了半年,所以台版推出後令到我們這些中文用戶異常興奮。看到台灣開了這麼多伺服器,相必香港的玩家也想關心一下,到底香港會會不會像以前 PC 版初期那樣,也開兩台伺服器呢?但十分可惜,橘子集團執行長劉柏園的答案是:「暫時沒有這個計劃,除非香港的玩家需要大才會考慮」。所以,我們香港玩家們現在只在一起玩台服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