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民心者得天下,智能手機廠商們除了努力研發高階的旗艦機型外,還在中階和入門級市場下足功夫。此前,中國華為和小米相繼推出千元級全面屏手機,而現在, HTC也在醞釀 一款中階全面屏新機。

據了解,今年對 HTC 來說真的是意義非凡。從 HTC 將旗下的 Pixel 項目團隊賣給 Google,手機事業跌入谷底,再到 HTC 的 U系列新品獲得好評,重獲新生。起起落落過後, HTC 的新機代號為「Ocean Harmony」現命名為 HTC U11 Eyes ,它採用 5.99吋全面屏,搭載 Snapdragon 652 八核處理器,提供 4GB RAM+64GB ROM 儲存組合,將會主打自拍,配備前置雙攝像頭,後置1200萬相似的 UltraPixel 3 相機,內置電池容量為 3930mAh 。

另外,最近,一款型號為 2Q4R400 的 HTC 新機已獲得中國3C認證,所以 HTC U11 Eyes 很有可能會推出國行版。不過,通過 3C認證過後還有一系列的認證和手續,最終還要通過入網許可才能上市。估計此機推出時間是明年年初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