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透露, CAPCOM 將推出《惡魔獵人5》讓系列老玩家熱血沸騰,因為《惡魔獵人》(Devil May Cry) 這一系列遊戲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而《惡魔獵人5》暫時還沒有更多消息,但是 CAPCOM 宣布將把《惡魔獵人HD合集》作品推向 PC、PS4 和 XboxOne 。

據悉, CAPCOM 這一次在三大平台推出的《惡魔獵人HD合集》(Devil May Cry HD Collection) 包含了《惡魔獵人》、《惡魔獵人2 》和《惡魔獵人3 》,以上三款遊戲都將支援 60fps 流暢體驗 ,畫面也有所加強,正式的發售日定在 2018年3月13日。可惜,熱火朝天的任天堂 Switch 並不在平台名單內。

《惡魔獵人HD合集》合集定價為 29.99美元,主機版將發售實體光盤,遊戲經過了HD製作。 《惡魔獵人HD合集》一次滿足你的所有,喜歡《惡魔獵人》這一系列遊戲的玩家可不要錯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